【置顶】栽桐待凤来

本来的置顶太古早了重新编辑一个

  

=碑,搞点史同/武侠/oc,丸明日方舟。

史同舒适圈中唐/北宋/三果,铁打的元丰党人流水的陆相门生。武侠看三五/古龙/温书,推苏梦枕/白玉堂。

玻珠吃很多做很少,而且养胃很久可能本质吃的都是cb,大部分洁癖也已被调理成杂食混邪,什么都能蹭一口(

最近在搞火凤燎原,可能会产出一些234相关


About 三果:

其实已经是前坑了,初中开始搞的,近期爬回旧墙头建设一下。

魏钕,是瞒公,算是搞魏国谋士中心(厨郭/荀),乱炖什么都吃,以及被文学史pua了爱看魏骨。

吴相关权逊洁癖不拆不逆,除此以外不挑都爱。

需要说明玻珠搞这段历史的时候年纪太小没少吃洗脑包,已坦然接受自己是纯史盲,素纯混邪造谣同人女,爱拿二创创人()

大概搞的是火凤燎原,陈某私设比玻珠的造谣能力还丰富,感觉已无颜说玻珠搞的是史同,请当我素三果二创的二创铜仁钕(x)其他二创看点真三国无双。

火凤燎原喜欢造谣水镜八奇内销,主要产出234,但本质全员厨每个人都很喜欢。

除了dhy没什么特别雷的,毕竟玻珠当年战姬天下恋姬无双都打了


重要的人@小山皑皑◢ 

头像来自合折枝老师。

头像/桌面/皮肤可自取。转载标出处,婉拒抖音快手。临摹/刻章/印周边需要跟我说并发布时标明出处。请不要随意二改我的图。

堆放约稿的子博@元祐党人碑 

  

oc口嗨和摸鱼一般在空间,qq3266543177我很吵欢迎扩列口嗨

雷忘川风华录/dhy相关,其他随意


萍水相逢亦为客。

 

2023.07.08


评论(42)
热度(107)

© 韩碑待拭苔 | Powered by LOFTER